羽毛5号

杂食,可拆可逆,雷np,雷all向(团宠亲情向除外)

(二)

所以鹰眼和局长的不对付是有原因的(*❦ω❦)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自从我上了大学,这么说吧,就和厕所结下了不解之缘???

就这么个事——我舍友敲门的时候我不一定在厕所,但我在厕所的时候我舍友一定敲门

???

明明我上厕所不频繁啊???时间也不怎么长???

讲道理我是我们宿舍上厕所次数最少的了。。。。

后来次数多了时间久了这就成我们宿舍的梗了🌚

后来啊,有次外卖,我就上了次厕所,非给我打电话说到了🌚
我心说行吧,现在外卖都不放过我了

然后今天!!今天!!外卖延迟了几十分钟

我等啊等啊等啊等等不到我的外卖,饥肠辘辘

我说不行,要使出杀手锏了

我走向了厕所

呵呵,果不其然

外卖的电话响了🌚🌚🌚🌚🌚

大家好,我叫鹰眼,今天就来说说我操蛋的一生
(一)


(脑洞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JR的角色脑洞)

想不到马总也有今天😂😂😂

这玩意是沙雕设计的吧……
认真的吗▄█▀█●给跪了

补卷西的电影补到《爱在罗马》……
这个电影……真的十分一言难尽
卧槽那里面的人都什么三观啊……
几个家庭情侣在罗马那里全部劈腿,注意是男女双方都劈腿+男劈腿+男劈腿+双方没劈腿的四个家庭……
我……
我还能说啥……
关键是他们劈腿后又回去了……就……就当成一夜情的那种……?
然后继续爱着他/她的妻子/丈夫/男朋友/女朋友??
关键是还觉得劈腿的对象十分迷人十分吸引他???
而且还把出轨当浪漫????
嗯?????
我的妈????
exm?????
这就是爱在罗马?????
全片看的我心情十分复杂
复杂

惊天魔盗团才是真的凉,lofter随缘微博上逛了一圈竟然没几个粮(இωஇ )
也就DE有几个粮,吃完就没有了(இωஇ )

卧槽,AA是个什么样的神仙世界啊!!
全都是糖!!全都是糖啊糖!!各种cp都有粮!官方同人大手!!什么变小啊灵魂互穿啊身份对换啊都有!!!
当初看到第二季内战决裂那里还以为接下来又是永远分开的刀,还为此没敢再往下看,妈耶今天看了才发现那都是糖!!!
和美队3的刀比起来AA世界的决裂简直就是玻璃渣…不!玻璃渣都算不上!是糖!是不小心噎住了的糖!
我的天啊一集分裂两集想念,再后一集就又复合了!!什么神仙!!!
全季盾铁高能,队长花样夸妮,混杂着各种cp大杂烩,一集一种cp的糖
幸福!!!

在众多up和人的吐槽下我对爱情公寓5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今天终于找到了资源,于是点开看了看……

然后我发现,我好像重点偏了。。。。

呃……由于我十分好奇它抄袭的镜头,结果导致我看全片的时候心情竟然是期待的。。。?
前面的剧情我全快进了,然后到了最后的大战,我心情基本是——

喔喔喔出现了!!快银的能力!!哇塞旺达的能力也出现了卧槽真的动作好像!!!肥啾!!出现了肥啾!!等等那个曾小贤穿裙子是要来一场星爵的跳舞battle吗(?)!等等那个机器是环太平洋吗??是吗是吗???!哇哇哇就得麻袋那个模仿旺达的那个!!最后控制动物和虫子!!是妮娜的能力吗!!是吗是吗!

………………我还有救吗。🌚

今天的lofter卡到让人崩溃。。。
更新真的是一个艰难的事情
试图用3张图蒙混过关(๑´∀`๑)

才发现我好像造成了误会,第一张局长的是承接一个任务的自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