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5号

杂食,可拆可逆,雷np,雷all向(团宠亲情向除外)

在众多up和人的吐槽下我对爱情公寓5产生了强烈的好奇心,今天终于找到了资源,于是点开看了看……

然后我发现,我好像重点偏了。。。。

呃……由于我十分好奇它抄袭的镜头,结果导致我看全片的时候心情竟然是期待的。。。?
前面的剧情我全快进了,然后到了最后的大战,我心情基本是——

喔喔喔出现了!!快银的能力!!哇塞旺达的能力也出现了卧槽真的动作好像!!!肥啾!!出现了肥啾!!等等那个曾小贤穿裙子是要来一场星爵的跳舞battle吗(?)!等等那个机器是环太平洋吗??是吗是吗???!哇哇哇就得麻袋那个模仿旺达的那个!!最后控制动物和虫子!!是妮娜的能力吗!!是吗是吗!

………………我还有救吗。🌚

评论(8)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