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5号

杂食,可拆可逆,雷np,雷all向(团宠亲情向除外)

真相(番外)

【箱子里的内容】:


    复仇者个人照片

    所有人的合照

    神盾局的详细资料

    所有成员的详细档案资料及相关录音

    复仇者战斗的视频

    复仇者拯救世界的新闻采访视频及录音

    和部分高层的谈话录音

    复仇者联盟标志徽章

    神盾局最初的标志徽章

    一部没电了的、即使放在现在款式也十分新颖的手机


    多年后指令被触发,手机里的一个程序被激活


   【手机内的一则录音】

    嗨,我是Tony Stark,这是我的管家Jarvis

    听着,我不知道你是谁,我也不在乎你是谁。当我的管家判断你能够拥有这些时你就会听到这个录音,这也意味着你的权限达到了最高

    可能你会觉得我是个疯子——让一个电子管家来评判一个人类,但是,管他呢,我可是Tony Stark,既然这是我的东西那就要按我的喜好来

    Okay,言归正传

    这个手机里有所有的Stark科技数据,包括我的反应堆技术和我与我队友所有武器的资料,以及一些在我们这个时代一直没有公开的更高级的技术。如果你足够天才那么你应该能意识到这意味着什么。顺便一说,如果你们这里已经有了更先进的技术那就当我什么都没说,虽然我并不相信没了Stark你们的科技还能发展那么快

    你可以选择自己研究——如果你智商足够的话,你也可以选择毁掉它,也可以把它交给政府——仅仅只是个人观点:我很讨厌这点,但现在它们都是你的了,所以你想怎么做我也管不着

    接下来是我的屁话时间,你也可以选择不听

    我不得不承认Coulson确实是一个很厉害的人。因为在此之前,我都不相信我居然能同意这个计划,但我还是同意了,所以才有这个手机

    我可以肯定的说这个手机绝对在之后至少100年内都不会过时,因为我后半辈子都用来更新这个手机了

    对,你猜的没错,这手机就是在我死的前一刻交给Coulson的——这里我说的前一刻是指我每次出发的前一刻,在这一团糟的环境下鬼知道哪一次就是最后一次

    我当然不想死,没有人会想死掉,但这不是由我决定的

    我队友都死光了,朋友也是,有的还是我自己害死的

    Coulson和Fury那个秃头把自己龟缩在面具里战战兢兢地活着,我可受不了那个,我又不是特工,做不到忍辱负重,尤其是在只剩我一个的情况下

    我现在要去美国的另一边看看,据说那里有个熟人。

    拜,Jarvis,祝我好运。

    Well,看来我很幸运,活下来了。

    妈的,这就是没钱的感觉吗?真他妈难受,什么都做不了,我甚至都买不到更新装备的材料!

    算了,Jar,别让我显得啰啰嗦嗦的,要是我活着回来就给我删掉这一段,死了的话就算了。

  ……

    这一次我是要去一个城市,据说他们囚禁了我幸存的几个朋友,所以我去看看情况。我说“他们”,是指那些整天脑子有坑想着毁灭世界的神经病;或者,你可能不相信但我还是要说,那些狗屎一样的政府垃圾

    在此之前我还以为我是世界上最会讨人厌的呢

    就是这样,小子,你很幸运,接下来就是你自己事了

    Bye,Jarvis


【录音播放结束,触发指令:将当前手机持有者设置为最高权限拥有者】

    【警告!与永久性指令“Tony为最高权限拥有者”冲突】

    【警告!检测到程序[Jarvis]产生不明病毒】

    【启动自毁模式,倒计时开始】

    【十 、九、八 、七——】

    ……

    【开始清除程序[Jarvis]】

    “Goodbye,sir”


评论(4)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