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5号

杂食,可拆可逆,雷np,雷all向(团宠亲情向除外)

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自从我上了大学,这么说吧,就和厕所结下了不解之缘???

就这么个事——我舍友敲门的时候我不一定在厕所,但我在厕所的时候我舍友一定敲门

???

明明我上厕所不频繁啊???时间也不怎么长???

讲道理我是我们宿舍上厕所次数最少的了。。。。

后来次数多了时间久了这就成我们宿舍的梗了🌚

后来啊,有次外卖,我就上了次厕所,非给我打电话说到了🌚
我心说行吧,现在外卖都不放过我了

然后今天!!今天!!外卖延迟了几十分钟

我等啊等啊等啊等等不到我的外卖,饥肠辘辘

我说不行,要使出杀手锏了

我走向了厕所

呵呵,果不其然

外卖的电话响了🌚🌚🌚🌚🌚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