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5号

杂食,可拆可逆,雷np,雷all向(团宠亲情向除外)

一口气追了 蝶骨太太好多文章,然后总忍不住想写点什么……(如果理解错了请务必不要在意我的胡言乱语(´ . .̫ . `))

    已经忘了是怎么发现太太的了,可能就是一次偶然的点入,让我一头扎进太太描述的世界里
    温柔而绚烂,这是我看小说时的感受,色彩斑斓的画面在眼前铺开,明明眼睛看到的是文字,脑海中却是油画的形象——复杂的颜色,带着若隐若现的英国旧时代贵族的古典气息,并且令人深陷的是,这幅画不是直接展现的,而是一个动态的过程——从一个五颜六色的点逐渐渲染,然后徐徐打开整幅画卷。
    描述不出来的感觉,冰冷、安静,而又温柔
    然后就是人物的塑造。
    我试图分析Loki或者Thor他们的内心,想明白他们彼此之间究竟是怎么想的,我读了一遍又一遍,然后我放弃了
    我实在找不出语言来说他们的感情,也不知道该怎么分析他们的性格和内心——每一次我在阅读前告诫自己注意分析人物的内心,但每一次阅读时我都忘记了……
    他们似乎活生生的就在面前,我无法侵入他们的思想,只看着这一切的进行,然后告诉自己:果然是这样,这就是这样
    明明我连人物的性格都没有刻画出来,却觉得他们在文中就应该这样发展,似乎我已经知道他们应该是什么样,可我又实在是说不出来
    他们究竟内心是怎么样的,或许我理解了又或许我没有,他们的感情究竟是扭曲还是美好我也无法区分或者说不想区分……但是这些都不重要了
    他们的故事一直在继续,而我只是一个看客
    我有幸作为一个读者,没有错过这场视觉盛宴

鼓起勇气艾特一下太太 @蝶骨
太太您是天使!!!超喜欢您的文章的!!!

评论(4)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