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5号

杂食,可拆可逆,雷np,雷all向(团宠亲情向除外)

真相(上)

(简而言之,这就是一个没有超级英雄却还是存在超级反派的可怕世界
bug贼多,私设贼多,ooc还文笔烂
……求轻喷
全文无cp向,可能会一点点的探鹰感觉……?
大写的BE)

     在新任神盾局局长上任后,联同部分政府官员,以极其卑劣的手段对地球上的英雄进行了惨无人道的抹黑与屠杀,该行动代号为“除害” 
    他们认为:比起那些英雄的丰功伟绩,他们带来的损失和造成武力上的恐慌是更应该被关注和解决的。新上任的总统表示:“只有清除全部的‘超级英雄’,才会杜绝新的’超级反派‘的出现”,同时也强调像恐怖分子Tony Stark那样私藏高科技的行为将被视为对国家的武力威胁,一旦发现将予以清除
    在高层无处不在的引导下,人们对“超级英雄”的不满达到顶峰
    无数“英雄”被人们绞尽脑汁地杀死——他们被视做灾难的象征——“那些卑鄙小人才不是什么英雄!他们都是害虫!就是他们让我们不得安宁!”
    “我当初是瞎了眼才会觉得他们是好人”
    ……
    当最后一个英雄死去,世界安静了一段时间

    然而人们很快发现,入侵者并没有随着英雄的消失而全部消失,“有英雄才会有相应的反派”这一观点被现实推翻。最终,地球在一次外星入侵中损失惨重

    幸存者们开始艰难地重建家园。他们开始反思曾经那些令人发指的行为。偶然的,有人发现了真相
    人们终于绝望地发现,是他们亲手毁灭了自己的希望

    后来人们称那段时期为“黑暗时期”

    真相的揭露起源于一个美国公民,有一天他发现了一个箱子——

    【箱子里的一张信纸】

    你好,这里是Coulson探员。  
    当你看到到这张纸的时候说明我已经死了,请不要惊慌,请小心地对待这个箱子,我保证会在接下来的时间里向你解释清楚。
    为了以防万一,我就每个文件(包括这张纸)上的内容做了录音,防止因时间过久而字迹不清。
    我不希望引起任何程度上的误解
    顺便一说,不论你是谁,在听完这些录音后,希望你可以将这些公之于众,因为……他们不应该得到这样的结局。

    希望你可以找个充足的时间一次性听我说完

    不知你是否听过“复仇者”这个单词?(如果听过我希望是正面的评价…虽然这个的可能性不大) 请允许我花费些时间向你解释:
    “复仇者”这个概念是由神盾局最初的局长Nick Fury提出的——哦这里又出现了个新词“神盾局”。介于时间已经过了这么久,你只需要知道神盾局是一个类似特工组织的机构就好,更多详细的请恕我不便解释,因为我无法决定这些箱子被发现的时间。

    很久很久以前——原谅我用这个模糊的词语形容——地球第一次遭遇有史以来大规模袭击。一个名叫Loki的邪神入侵了地球,他洗脑了我们的一位博士和特工,也就是鹰眼——不,不是你们所熟知鹰眼小姐,我指的是最初的鹰眼——Clinton Francis Barton,事实上,就算至今我也仍认为鹰眼这个称号应该独属他一人。鹰眼小姐很优秀,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地说,Hawkeye更优秀。
    我在这次入侵中假死——这也一定程度上促成了“复仇者联盟”的形成

    复仇者们不是入侵者,他们是英雄

    最初的复仇者由6个人组成,分别是Captain American——Steve Rogers、ironman——Tony Stark、Hawkeye——clint Barton、Black Widow——Natasha Romanoff、Hulk& Bruce Banner和真正意义上的雷神Thor ,后面又陆陆续续加入了一些,在此我将一一作以简单的澄清,箱子里写着他们名字的文件是他们的全部资料,那会更完整一些

    【Steve Rogers】
    最重要的一点——美国队长不是被复仇者杀死,而是被“我们”,也就是Nick局长下台之后的神盾局局长及大部分只会坐在安乐屋里发号施令的饭桶议员害死的
    他们充分利用了Steve善良的品质,以极其卑劣的手段害死了他,然后对外宣称是复仇者杀死了美国队长,以此作为他们“复仇者是害虫”的论证
    没有人,不,美国队长并不会防备一个被逼入绝境、遍体鳞伤、被他救下的一个瘦弱的流浪汉       
    ——很讽刺不是吗,一个超级士兵居然死在一个如此虚弱的人手里

    他也是第一个死去的复仇者

    【Tony Stark】
    是的,他曾是一个军火商,但这并不意味着他要为所有的伤害承担责任
    错的是那些错误使用武器的人,永远都不应该是武器的创造者
    我很后悔在他的有生之年没能告诉他这点
    他是个天才,虽然他的性格有些糟糕——我是指好的那种糟糕——他总是试图让别人认为自己不在乎那些言语那些伤害,有时会用力过猛让他看起来像个混蛋
    但他不是,他在乎
    他一次又一次升级队友的装备让他们最大程度上能少受伤害,他从来没有在队友吃穿住、神盾局某些开销上吝啬,他还是那个将本要射向平民好让他们和齐塔瑞人同归于尽的导弹——你知道高层总是这样,为了多数人的存活可以牺牲少数人的性命——推进了Loki给齐塔瑞人开的入口、成功避免了平民进一步的伤亡、而他自己却差点没能回来的人

     这种事情发生过不止一次,不止一个心理医生说他有自毁倾向虽然他不怎么承认

    所以他不是什么邪恶的科学家,整天在暗地里制造毁灭人类的东西
    他也没有整天想着统治人类
    他是个天才发明家
    他拯救了世界一次又一次
    他是个英雄

    要猜猜他是怎么死的吗?
    为了救人,他自爆了,和那些怪物同归于尽
    你可能会想他为什么要自爆?
    他没有后援,没有技术支持,只有眼前一座城市的平民、身上仅剩的一副装甲,和成堆的怪物
    政府和神盾局没有伸出任何的援手

    而且——这完全是我单方面的猜测:介于那时候他的队伍基本上都死光了,而且他还被洗脑过一段时间……可能他也不怎么想活吧,自毁倾向,记得吗?

    【Clint Barton】
    鹰眼,世界上最好的狙击手
    如果你见到他你会怀疑自己的眼睛——没有人、没有人能射出那么精准的箭、能命中那么诡异的角度
    是的,他的武器是一张弓
    不,这不是说他只会射箭——他是我们神盾局的王牌,我一直以来都十分庆幸命运让我们遇到了他……虽然现在看这可能对他来说不是个好选择
    他能用身边任何东西做武器,精通各种格斗术。身为一个普通人仍成为一名优秀的复仇者,这足以见他的能力
    他确实是被Loki洗过脑——但那是魔法、是我们当时都未知的不可抗力
    而他已经做到了他能做到的最好:他一直在抵抗,将伤害降到最低,最终在黑寡妇的帮助下恢复并加入了复仇者和齐塔瑞人作战

    他那双手不知道保护了多少人

    我不明白为什么仅仅只是一次的洗脑,却让这成为“鹰眼是个叛徒”的依据
    他救了那么多人、完成了那么多次任务、给神盾局带来多丰厚的回报,抵不过那些饭桶的一句“他曾经背叛过神盾局,鹰眼不安全”
    去他妈的,是的,我就是在骂人
    去他妈的
    Clint无论是从哪个方面来说都是个好人

    他牺牲于一次神盾局的任务——“牺牲”,多么高尚的一个词
    真相是一个特意准备的车轮战,以及数不尽的子弹和化学药剂
    然而他还是完成他的任务,虽然……他失去了他的生命
    他是神盾局最优秀的特工之一,我为他而骄傲

    我曾带回来一只鹰,我束缚了他的翅膀让他无法展翅飞翔,我将他困在了复仇者和神盾局里,却没能把他留住
    那小子还挺在乎自己外表的……却死在那么脏的地方
    我甚至没能过去为他收尸
    我应该负全责

    【Natasha Romanoff】
    我就知道那群饭桶想不出别的什么理由
    就因为她能力强、神秘、看起来深不可测,于是他们害怕了
    她曾经是个间谍,手上满是罪恶的鲜血
    她曾经迷失了自己
    但感谢Clint,他给了她一次机会,她抓住了
    于是我们拥有了黑寡妇
    我并不是为她洗白,是的,她的过去确实罪不可赦
    因此她一直在为此赎罪

    她该死吗?如果只看过去的话,或许是的,因为就连我们最初给Clint的指令都是杀了她
    但Clint发现了她,找回了真正的她
    现在她也是个复仇者了

    然而我们的相信并不能作为实在的证据,就连我现在说的这些我也没有什么更具体的证明,我只能说,Natasha本性不坏,她并不能选择她的过去
    ……如果你愿意相信我的话

    鹰眼出事后她要求去那里调查,现任的神盾局局长不同意——他当然不会同意
    然后事情就这么发生了
    Natasha甚至还没有做什么动作,他们就宣布“介于黑寡妇的过去,她不可信”
    于是他们囚禁她,试图控制她
    多么可笑啊,他们竟然试图控制黑寡妇
    然而那群废物很快发现了这点,于是他们转向了Hulk
    一般来说没人能打败Hulk,但一些药物足以让他变得疯狂
    于是Hulk发了狂,砸碎了一栋楼,刚好倒在她身上

    ……我很快就会给你介绍Hulk

    【Bruce Banner】
    是的,Banner博士就是Hulk

    因为一次伽马辐射。你可以从箱子里关于他的资料看到Hulk是什么样子
    人们通常对Hulk的印象是很大、很绿、很愤怒
    他们总害怕Hulk会伤害他们
    但他不会
    比起常人,Hulk更像是一个敏感的小孩,面对一个对他充满敌意的世界
    ——甚至就连Banner最开始都厌恶他
    但这个大家伙很棒,他是我们最强的战力、帮了我们不少忙
    他当然也是个复仇者
    而Banner博士本身也是一个天才,拥有七个博士学位,但他总是活的很小心
    他会为Hulk意外地伤人而痛苦——相信我那不是Hulk的错,我是指,当你很大很大时,你并不能保证你所有的动作都不会带来意外损失
    ——你能完美的在废墟中避开每一只蚂蚁吗?如果你同时还在高速移动呢?
    现在你应该懂一点他了吧

    然而在那群人眼里,Hulk就是一个巨大的威胁,他们甚至专门成立了一个“反Hulk小组”,这本来是没什么用的直到Bruce自己加入了他们,在他认为自己杀死了Natasha之后
    就这样,Hulk消失,Banner死亡
    Tony他们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当然他们后来还是知道了),Banner没有告诉他们
    他到死都认为这是他的罪

    【Thor Odinson】
    他是唯一幸存的初代复仇者,因为凡人不可能杀死一个神
    但是那又有什么用呢?他被囚禁在阿斯加德,而且,他本人也不怎么想来地球了

    这些就是初代复仇者们的故事,在此之后还有一些新的复仇者、新的超级英雄,但无一例外都遭遇了不测
……

    我有些疲倦了,原谅我需要些时间打理我的情绪
    如果你最终看到这些那么说明我还是坚持了下来,那么还请你无视我中间这部分的废话。我是说,这些事都是如此的……残忍,以至于仅仅只是简单的描述都会让我感到呼吸困难
    请准许我暂停一会——虽然你基本上感受不到不到我的暂停,如果没有我的这段文字的话

评论(9)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