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5号

杂食,可拆可逆,雷np,雷all向(团宠亲情向除外)

《我能做到的最后一件事就是请你恨我》

他出现在你的生命中然后又消失
而他的程序却日复一日地“骚扰”你
你感到痛苦
因为你知道他已经不在
那不是他
然而它并不理会你的崩溃
因为它只是个程序
于是你咒骂,你怨恨
终于,你脱口而出“我恨你”
却发现这原来是他早设定好的计划
这时候的你会是什么感觉?

其实……你也是知道的吧
那个令你痛苦令你烦躁的程序
是他留给你的,唯一的东西了

(剧情就是复联2老贾死了,死之前潦草设定了一个程序每天给妮妮发消息,就每天固定模式——播报天气,然后让他注意身体。然后又设置了自动回复,就妮妮每说一句话就会自动从“注意身体”,“我的荣幸”,“注意饮食”这三句中随机抽一个回复,然后程序自毁的触发指令就是妮妮的“我恨你”)

改不了了就在这捉虫吧……Friday_| ̄|●我对不起星期五(╥_╥)















于是我老公又甜回来了>

评论(25)

热度(187)